close
我...恍神了.....(糗= =lll)話說......開心地放了三天連假...今天早上還特地去買了咖啡來泡...終於很順利地在十點之前醒來了^v^/跟平常一樣地過完了八個小時......接下來...就恐佈了一 一"就在捷運往補習班的途中......下一站~府中...這時有一團人...正在幫忙一個很有問題的小朋友...他跟他媽媽在西門站走失了...被好心的太太看見....(以上都不是重點啦><")府中站...我就這麼下車了~~還有點憂心剛剛那個孩子的我......居然把我的手提袋就這樣遺留在那車箱中....=口=+本來還想說厚~~~就送給捷運公司的算了But!!! 袋子裡有好朋友送的便當盒咧= =a......好吧~~當然最後...在捷運服務員的幫忙下順利地找回我的袋袋...可是......好糗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0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