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Dennis 照過來喲~? Dennis O丹尼斯‧吳處不在中文網 喜 歡 甜 蜜 的 間 諜 的 大 大 們 ~ 趕 快 加 入 這 裡 吧 ~ 這 裡 有 許 多 D e n n i s 的 相 關 資 訊~ F a n s 集 中 營 ~ 也 有 專 門 翻 譯 團 隊 ~ ~ 我 們 願 意 分 享 D e n n i s 一 次 新 聞 、 活 動 . . . . . . . 只 要 妳 喜 歡 韓 U U 歡 迎 妳 加 入 ~ 這 裡 不 限 任 何 國 籍 加 入 滴 喲 ~ 只 要 妳 喜 歡 D D ( d e n n i s ) 就 可 以 加 入 我 們 喲 ~ 我 們 的 要 求 ~ 只 有 一 個 ~ 就 是 ~ 妳 並 須 真 的 是 喜 歡 他 才 可 以 加 入 ~ 真 的 想 多 了 解 他 ~ 想 多 認 識 他 ~ 想 知 道 他 的 資 訊 ~ 有 關 於 D D 的 疑 惑 ~ 我 們 會 坦 開 雙 手 熱 烈 的 歡 迎 ~ ^ ^ 在 這 裡 ~ 我 們 願 意 分 享 D e n n i s 一 次 新 聞 、 活 動 . . . . . . . 網址: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emid=362815 Dennis O丹尼斯‧吳處不在中文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0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