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對是個大笨蛋啦~!嗚話說剛剛~我英文課下課~我就去買早餐&午餐~我走著走著~就到7-11ㄌ~我想也不想往裡面走~我買ㄌ牛奶&飯團~我跟店員說~我要加熱~店員幫我把2樣都加熱~飯團加熱後~他拿給我~而我這笨蛋居然頭也不回ㄉ走ㄌ~而當我發現後~我已經在宿舍ㄉ電梯裡ㄌ~我真的沒臉回去拿我ㄉ牛奶啦~誰來幫幫我阿~唉~真的不知道我在想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0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