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訪的收穫 (創價學會的了解)又多認識一位可愛的朋友喔^^ 謝謝6/19跟創價學會的女子部連絡人見面的晚上(她對我的家訪)這位女孩有著美麗的雙眸 清雅的書卷味 聽她介紹了這個學會心底的崇信又更加持了許多 這不就是自己喜愛的方式跟理想嗎?^^這不是只有著濃烈信仰的團體 而是有更多的活動跟交流信.行.學:信仰的實踐 3主旨信: 對御本尊的確信  透過祈求與行動 創造生活中的勝利實證 以加深信仰的確信行:自行化他的實踐  自行每天像御本尊唱唸題目(南無妙法蓮華經) (化他)為了廣宣流布的種種活動. 信仰並非只是為自身幸福 更要幫助煩惱中的人 也能創造勝利人生實現 自 他彼此的幸福學:學習日蓮聖人的御書  透過學習正確的佛法哲理 確立心中哲學與價值觀進而加深信心(信)正確的實踐佛法(行)已獲得信仰的功德...致力於和平 文化 教育的人本主義團體摘於創價學會的介紹書6/20更正面的互動交流是我目前對它的感受跟了解^^真的好喜歡這個創價學會的很開心 認識這個學會 很開心 認識這一位清雅秀氣的美妹透過妳的介紹跟談話中讓我更豐富的了解它"妳的見面禮物(念珠 唱提本)我真的好喜歡(粉紅色的唷 哈 看了心情就超讚)謝謝妳^^妳跟我那個已失去聯絡好友(芳)真的很像好喜歡妳的內涵感覺很讚 以及妳很彭場的開心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0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