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收穫與釋放6/18跟他的心結又多了一樣電話中 我只想多點溝通 想多聽些他心裡的聲音但是 他依舊是任性不耐 或許對他來說 遇到問題 他總就是逃避不理反反覆覆的愛 反反覆覆的分合 我真的好累心軟的我 總因為 對他的關心 對他的愛 一次次的為他為自己找許多藉口 找許多立場 找更多他很愛我的一切去體諒他的不好其實 這樣的我真的好累 好淚想想自己其實容易很鑽 想太多... 這是我很大的錯誤 缺點對他來說 或許 越愛我 他就越覺得辛苦 有壓力他說:妳一直不相信我對你的愛 你一直不認同我的努力付出但是 也許是現實中的問題充斥著我跟他的所有未來考驗包容 珍惜 體諒是我和他很需要加持的元素但是 走到如今我們都累了一夜的狂放 釋放 用酒麻痺自己的釋放 讓我董了放手對我才會是最完美的放逐清醒過後 看到他的密語 平常心 自由的感覺不再有多的難過 不捨 不在會有多的情感還是朋友是我對他最後的方式 選擇畢竟 最適合我的那個人 還是在轉角等候著我我不哭了 不想去想他的好 面對自己重心開始端午節的禮物 一夜的宿醉 友誼的珍貴姿婷的鼓勵支持(當我跟他至今 妳對我的打氣一直是持續加溫)我們姊妹18年的友誼不曾因為任何現實考驗而消失 感謝妳一直是相信我 對我的搞笑38彭場(妳笑點太低了喔 請你多點高笑點 我可能更有進步的空間唷)我和妳之間的姊妹情感 真的並沒因為歲月的洗滌變淡過我好愛妳 我的姊妹 謝謝妳一直對我的支持打氣 大叔的關愛 疼惜 謝謝你們樓下的一位新朋友 芋斌的窩心(感恩唷)但是上帝真的是很公平的唷你長的超俊美 但是也是個媲美孔慶祥歌聲的大帥哥唷一晚上 我看到了這樣俊美的外在裡的你的董事跟你超齡內涵唷(讚喔)帶你出場 是很加分的唷~^^~謝謝你一晚上的陪伴跟照顧 你很董事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0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