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在Yahoo!奇摩做什麼?我是上班族,我今天在Yahoo!奇摩看ㄌ體育新聞、用ㄌ部落格,雖然是放假日,但是有空閒上網ㄉ話,我就會上YAHOO看一看,所以我也算是YAHOOㄉ忠實用戶,以前常逛YAHOO拍賣,也有賣一些東西,但是YAHOO又要多收錢,很不爽,所以不但沒賣東西,連上去網拍都很少ㄌ,所以目前大概就只上體育版和部落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0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