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說夢話?!白羊座 別跑,抓到你就死定了。=,,= 金牛座 好~了~!好~了~!大~不~了~給~錢~嘛。(他不是asthma, 只是?話比較慢) 雙子座 嘿,這個不錯,那個也行,哦,今天買的衣服呢?(我也不知道他在說什?) 巨蟹座 呀,打仗了,我的家人怎麼辦呢?討厭,怎麼會打到這裡來? 獅子座=,,= 哈哈哈……我終於當上總統了! 處女座 天啊,這裡怎那麼髒,討厭死了! 天平座=,,= 啊,長了一顆痘痘,完了,明天人家要叫我豆豆龍了。 天蠍座 嘿嘿,死了嗎?看你還敢陰我。(說夢話的天蠍是很悲慘的) 射手座 你以為你帥?哼~我媽媽說我比較帥! 摩羯 老闆,你還有什麼吩咐嗎? 水瓶座 嗯!真好吃,早說癩蛤蟆可以吃,你們又不相信…… 雙魚座 太美了,你選的地方真不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0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