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救博美球球~改裝造型大計畫~ㄧ定要看!!!!!!!!!!!!!!搶救博美球球改造大計劃~~今天博美球球來店裡找我,他說:「雖然自認為已經夠帥了,但我女朋友不喜歡我現在這個樣子,她嫌我太胖穿太多衣服,還嫌我沒有眉毛不夠迷人,還說我沒氣色看起來就像一天到晚很懶散的樣子,Fiona大師,求求你救救我~~我看了看他,面有難色說:「你已經很帥了阿~還有很漂亮的毛髮‧‧‧‧‧」,球球:「拜託拉~如果我不改造,我女朋友就不愛我了,她還說有一個很帥氣迷人的苗條名模哈士奇小偉在追她!我很愛我的女友,所以,Fiona大師拜託妳幫幫我的忙‧‧‧!!!!」「好ㄅ~那我就幫你改造帥氣、有氣色、苗條的球球ㄅ!!」球球好緊張,因為他正期待待會的改造,一定讓女朋友小美回頭還要跟她求婚!!「這個造型好ㄇ?帥氣、英挺、毛髮又順又亮,還有5顆氣球耶,活像英挺的小獅子,你也可以說宋七力翻版“送5粒”‧‧‧」我得意的說「唉呦,不行啦~!毛太磞了啦~降很胖耶,而且也沒有眉毛,感覺不出帥氣,有氣色、苗條的feel!你知道的,要有feel~~~~」球球激動的說「嗯~~好ㄅ,那試試看這樣如何‧‧‧」我說「醬~醬~醬~醬~~~~如何!!很有 feelㄅ!!!!」我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0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