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把刀--打噴嚏新版!!!◎ 打噴嚏新版 分  類: 文學 / 現代中文創作 / 現代雜著 / 小說作  者:九把刀編/譯者:出版社:春天ISBN:9867135652出版日:2006.07.15定  價:229 元特  價:83折!190元紅利回饋:2點(刷卡加倍)庫存量大於 10本 更多關於本書| 內容介紹 | 作者介紹 | 書規資料 | 序文 | 媒體推薦 | 本書介紹總覽 內容介紹九把刀最感人肺俯之熱血愛情魔幻代表作網路超人氣作家敷米漿、icecream風聆聯合推薦隨書附贈知名插畫家Blaze親筆繪圖海報,書迷收藏必備妳身邊那人,也許不是妳的真命天子,但他或許是妳的專屬超人。妳對他輕輕一笑,就會有一萬個天使在他的笑容上飛舞著。摯愛的女孩愛上完美的城市英雄,平凡的你只能低頭認輸、含淚給予祝福?或用盡所有努力,日夜期盼有個機會,可以在心愛的人面前逞一次英雄、盡一次心力,一切只為了讓自己在愛情的位置與情敵平等…… 作者介紹九把刀Giddens1978年移民地球,2000年開始網路創作。成為故事之王,時間不明。創作幅度驚人,黑色幽默、荒謬驚悚、浪漫愛情、熱血豪邁、奇幻架空,持續以誠懇的寫作開拓新視野。多部作品即將改編為電影、電視、漫畫、遊戲,並跨界擔任電影編劇與廣告發想。但是棒球打得很爛。作者相關著作:《獵命師傳奇卷九》、《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1CD)》、《獵命師傳奇卷八》、《獵命師傳奇(卷七)》、《魔力棒球(修訂版)》more... 序文充滿愛情的一拳《打噴嚏》在改版之前,出版社編輯與經紀公司老闆都問我:「要不要改書名?」似乎之前《打噴嚏》賣不好的原因,跟書名取得亂七八糟有關,書店店員很容易就將《打噴嚏》擺到醫療保健區(之前還發生過將《陽具森林》擺到植物區、將《愛情,兩好三壞》擺到運動區這麼扯的事),於是《打噴嚏》就失去了與讀者第一線接觸的機會。又似乎,意味著改了書名後就等同趨掃厄運,銷售量就會一鳴沖天!最好是啦。為了尊重讀者的意向,我在網路上做了民意調查,並向睿智又隨身攜帶錢包的讀者徵求改版的書名,畢竟讀者是我的衣食父母,如果大家卯起來摔書我就只好去灌腸公司上班了。徵名幾個小時,網路上塞滿了《少女與狗》(有沒有這麼色啊!)、《愛情妳我牠》(喂!)、《閃電交加的那一晚》(想像力開始貧瘠了喔!)、《愛情不倒人》》(我還金槍不倒俠哩!)、《十公升的眼淚》(多九公斤就比較了不起嗎!)、《地底四萬呎》(就算多深一萬呎有比較屌,但書名跟內容有什麼關係啊!)、《再見了,亞理斯多德。》(……)「不倒人,你自己覺得呢?」我看著身旁的天使。「……我還是繼續打噴嚏好了。」天使好像有些失神。我說,民意個屁。於是改版維持原來的書名。改版要有改版的華麗格調,所以我們揮別了雖然漂亮、但與熱血故事有一大段距離的柔美封面《少女與狗》,請超酷插畫家Blaze為《打噴嚏》量身打造,換上了安適寧靜的、暗藏洶湧熱血的兩隻拳套。我想,這真是低調得盪氣迴腸啊!於是各位手上拿到的,便是《打噴嚏》的超強改版了。話又說回為什麼改版,這跟我苦悶的不暢銷出版史頗有關係。話說從頭,成功的捷徑在於「不斷複製自己成功的經驗」,所以如果你想在書市裡揚名立萬,就是拼命寫同一類型的題材,去贏得某種類型的王冠稱號,例如狂寫武俠小說者,自詡「金庸接班人」也;狂寫校園愛情小說者,自屁「網路暢銷天王」;狂寫恐怖小說者,自擂「恐怖指數大師」;狂寫奇幻小說者,自high「東方的哈利波特」。固定的題材豢養固定的讀者群,乃至最後劃地稱王,非常快樂矣。不幸,我創作領域的守備範圍很廣泛,什麼樣的題材都忍不住要嘗試,愛情、奇幻、武俠、科幻、旅遊、驚悚、爆笑、疾病陪伴、兒童文學等都是我的拿手好戲。表面上這是一件非常酷的事,但是寫作的題材一多,書店就不可能將我的書通通放在一起,於是恐怖領域放三本,愛情的領域放兩本,奇幻的領域放兩本,零零散散的,造成實體書市場的讀者非常難去「系統化認識九把刀」的窘境,為此我常看著書店裡散放的故事發呆傻笑,然後自己動手將每本書按照「九把刀」的綱目重新歸類……過了六年,二十八本書的時間過去。我的故事總算用書海戰術強硬地向閱讀者索取了接觸的機會,各個題材系列都逐漸步上了軌道。也因此,身為故事的孵蛋人,我希望有幾本在當初出版時並未受到「正常矚目」的小說,能藉著大家對我的喜愛重新裝潢改版,請大家重新再給它們一次震懾你靈魂的機會。這次,打噴嚏。一場淚水飛舞的愛情。希望我們都能夠揮出飽滿愛意的那一拳。九把刀 媒體推薦「再一次仔細的看了《打噴嚏》。相信我,這是一個很棒的故事,這是九把刀給你們的感動。一個讓人握緊拳頭掉眼淚的故事。」——敷米漿「打從你沉浸在故事第一頁裡,就已經中了九把刀的陷阱。關於這一點,你實在很難不為這傢伙鋪陳故事的巧妙手法感到佩服不已。」——《魔王爸爸的16封信》作者icecream風聆來自: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id=2018574100710(金石堂網路書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0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