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的人都說讚!有些朋友知道我隆乳後,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我的成果,以作為她們參考的依據,通常碰到這樣的,我都不會吝嗇。當她們看到我的胸部後,都大呼好看、自然又美麗,讓我不禁驕傲了起來,連醫生都說雖然復原得相當快,而且胸型也因為按摩變得柔軟,但不可以太驕傲而不持續按摩喔!我承認自己是驕傲了一點,只痛了一個禮拜,而且說真的,我已經忘記那段時間的痛苦了,只記得「就是很痛啦!」。有人問我說是不是要按摩到永久,我想應該是的!但事實不只是因為隆乳的關係,我想隆乳的按摩分兩個部份,一個是治療性按摩,一個是保養性按摩,前半年是治療性,因為會夾膜孌縮的關係,所以必須要按摩才不會硬掉,而之後就是保養性,每天花個10分鐘(或更久)按摩,讓胸部保持最好的狀態,其實只要想成,即使是自然大胸部的女生也必須要保養按摩自己的胸部啊,要防止下垂老化一類的問題,而不是說因為隆乳所以要永久按摩這樣的因果關係吧!另外,我想我是一個特殊體質的人,所以很快就渡過痛苦的時期,有的人可能會痛幾個星期甚至幾個月,我覺得如果你決定要做的話,無論多痛苦,或痛苦的時間多久,妳都要撐下去,因為花了那麼多錢,怎麼可以讓自己的胸部變成失敗品呢?如果妳是真的怕痛,而且覺得自己可能沒辦法過這一關的話,就要想清楚自己是不是能夠承受手術後的痛苦,如果不行,就真的不要做,不要讓自己每天渡日如年。總而言之,三思而後行,不要跟自己的身體、自已辛辛苦苦存的錢過不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0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