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拆線了今天終於拆線了。由於傷口是在乳暈下方,醫生建議不要那麼早拆線,所以我一直過了2個禮拜後,才給醫生拆,如果說是從腋下開的話,1個禮拜就可以拆線了。今天給醫生看了胸部的情形,他稱讚我按得很好,才2個禮拜的時間,已經把胸部按得軟軟有彈性了,其實這要歸功於我的體質,一來我還算能忍痛,二來是大概8-10天左右的時間,我已經沒有痛的感覺了,所以不會害怕按摩這個步驟。碰到了兩個新開刀的女生,看到她們辛苦忍痛的模樣,想起時間過得真快,半個月過去了,我居然也熬過來了。她們問我一天要按幾次才能像我一樣軟軟的,我說,想到就按,沒有幾次的道理!沒錯,現在的我,連坐公車的時候,只要旁邊沒有人,就會按個不停,因為一心要胸部漂亮,其他的也沒想那麼多!上班的時候最辛苦,不過,我還是會偷偷利用時間跑去廁所,按他個10分鐘也甘願,因為只要長時間不按,胸部就會緊緊得很不舒服,所以,現在待在家,我就是一個裸露上半身,看電視也按、上網也按的怪女人!最好笑的是,我已經走火入魔到胸部有點脫皮的狀態,甚至於滴出乳汁!還好醫生說這是正常的,因為我的力道很足夠,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現象,叫我不用擔心。不然我還想說,我又沒生過小孩,怎麼會發生這款代誌哩!接下來的2個禮拜是關鍵期,大多數像我這樣的人,因為初期謹慎按得勤,讓胸部到達超越他人的境界,所以更容易鬆懈,現在開始,傷口癒合的能力會更強,組織也會越長越快,所以,必須跟他們賽跑,絕不可以怠惰!聽著!夏天!聽著!比基尼!聽著!爆乳裝!就快輪我征服你們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0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