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好地方~~花.岩.山.林 耶! 終於自己去體驗了傳說中ㄉ~~花.岩.山.林~~......來..來.. 來...*蕙珊*我快速的為大家介紹一番吧!!~~~~來一一說明ㄅ~~ 有開車的朋友們別擔心愛車沒位子停ㄛ, 它們有專區滴, ..還有..沒拍到的呢!! 看..看喜歡大自然的朋友們一定瞞愛的吧!!有規劃一些步道(還有可爬山區,有 很多人去呦!)可讓大家很悠閒得喝著下午茶,吃著飯.......從白天到夜晚的景色 都不錯啦!- 接下來........ 接下來............ 上..菜..囉!! 從前菜至後續甜點都讓我很喜歡呢?? 是肚子餓了嗎? ??? ****莎拉(醬料特別 ~本人我蠻愛ㄉ).麵包(可不 是 一般的那種ㄛ) ,主餐(我點~春雞~雖然,只有半隻 ..但, 客人特此推薦怎能不試呢?是吧!)不過,沙朗牛也不錯喔!!真ㄉ要試試....... 飲料及甜點~我特別推薦果汁啦!與甜點都是芒果口味ㄉ(又濃郁又香) **喜金ㄝ* 化妝室,別忘了去走走, ,,,,,,(不過,洗手的那張不是ㄛ,要到徒步區才有ㄉ) 再來........再來.........因為太多了....,所以,最後就介紹室內座位 囉!也不錯啦!!(本人我還是喜歡室外,只不過我是坐有傘ㄉ,很可惜!想坐小木屋區 但是人太多...客滿,所以.........嗚!!嗚) ~~~~~~大家能到~花岩山林~的網站搜尋~~~~~希望大家都能到此一遊囉!! * ????? * 蕙珊特別推薦ㄛ*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0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