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ry~開心捏!殺手47讚啦!~哈哈~考完了!!數學肯定爆定了!體育勒~~虛~我們作弊...呵呵~誰叫她出的那麼車車!我們都不會!!哈哈~我們好差勁喔>”<中午 跟小呆瓜 再廁所混了一個午休有件事情值得開心!我的直屬學姊來找我ㄟ!!>//<哈哈~開心!下午...好無聊的運動會預演...我都在玩小呆瓜的手機雖然我一直輸但是...泡泡龍 真的很好玩唷>//<預演完 離放學時間還有2ㄍ多小時哈哈~~我都在跟小呆瓜聊天.講話超開心的!!放學...跟第一次段考完一樣 跑去逛街 看電影只是...這是我家呆瓜沒空~”~哈哈~沒跟家人講...(壞壞...)跑去跟香香去台灣大戲院看殺手47!!!超帥氣的!全部的人不到10ㄍ!!很好看!!絕對沒有冷場!!男主角”提摩西奧利芬”整個就是帥!超級無敵霹靂的”帥”!雖然是光頭但是穿西裝 打紅色的領帶 身材超好!!!!!!!槍法又很準!對那個非親非故妓女超好的!!很有同情心!還會保護她!!!!!!愛他!!好shy喔!>//<這次看影片的fu~跟上次看”色.戒”差好多...!!這次high爆了!!跟香香還在廁所 對著鏡子 玩起了”自拍”!!鏡子很大!!讚!!=ˇ=看完電影 去幫香香鑑定最近才認識的陌生人 小妖?!在路上看到Dennis!ㄚ!差點給他忘記...今天是禮拜四我跟他有上同一堂課!!!!ㄟ害!!!(失落!!!)他一定覺得我很不認真...算了~改天找個適當的時機製造好印象!!>”<(害羞...)跟小妖...聊了幾句就走人哈哈...原來彰女都是外貌協會低>__<接著就去買燒烤就在要過馬路的時候看到3ㄍ彰工 看到我們走過去結果 往回向著我們走過來後來...香香聽到他們說了一句”ㄟ!是彰女的”就又轉頭回去了...哀...好生氣喔!!是彰女的又不是我們的錯!難過啦!!!!!3ㄍ當中有一個是以前九班的帥哥”煤田”長的很向王立宏!!哀...可惜...!!~~~~~~~~~~~~~~~~~~~~今天除了討厭的數學 體育外...其他一切順利!!好開心~~~~~~~!!!哀...明天就要面對現實了...~~~~~~~~~~~~~~~~~~~~臭老趙!!!!!!!!!你是豬頭喔!!!!!!!找人都找不到!!!!!!很重要的說!!!!!!!手機買來不開機你買來做什麼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0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